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索县要闻

索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阿旺深入各联系点开展督导调研工作

来源:索县人民政府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0-29 20:14
字号:

索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阿旺深入各联系点开展督导调研工作

10月27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协党组副书记阿旺深入县级领导联系点西昌乡、热登寺、强根卡村开展督导调研工作。

图片

为进一步做好乡(镇)联系点西昌乡的换届“回头看”工作,阿旺同志对新换届的8名班子成员进行一对一的谈心谈话,同时召集西昌乡、派出所、寺管会等30名干部对其班子成员开展了问卷调查工作,并对西昌乡新换届班子成员的作用发挥、工作能力、精神状态,以及近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与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西昌乡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疫后工作、生产生活中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做深做实做细,继续巩固好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的成果,以新气象、新作为、新面貌谱写新时代西昌乡的华丽篇章。

图片

阿旺同志深入党建联系点强根卡村,对党建工作、值班带班、群众思想教育工作、新换届村两委班子成员发挥作用情况,以及村二委、驻村工作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调研,并对近期“疫后”工作开展和党的二十大学习贯彻落实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建议。

图片

阿旺同志深入寺庙联系点热登寺管委会对逐步有序开放宗教活动场所,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方面进行了督导调研,他要求,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精神,继续落实寺管会主体责任,坚决落实好寺庙僧尼、驻寺干部的防护、核酸检测、重点部位的消杀、通风清洁和物资保障等工作,坚决克服麻痹侥幸松劲思想,坚持“解封不解防”“长期作战”的思想,以科学、依法、精准、高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宗教领域长期和谐稳定。

图片

最后,阿旺同志对那曲市索县药王谷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调研,西昌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候选人一同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次仁旺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
    • 下一篇: